•  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機器人套件    |    Ultimate 2.0

Ultimate 2.0

 
 
產品說明

Ultimate 2.0

Ultimate 2.0 是一個 10合1 可編程的教育機器人套件,他能與Arduino和 Raspberry Pi相容。對於想學機械設計及電子編程的機器人愛好者,Ultimate 2.0 是一台非常適合的機器人。
這台超凡的機器人套件可以組裝成十多種不同的配置,探索你的創造力。它的兼容性、標準化和系統化使這台旗艦機器人套件更智能、更有趣!

零件庫

超過160種的金屬部件和80多種的電子微型組件,及所有新的MegaPi強力主控制器,3個電子編碼器,1個機械手臂,4個直流馬達,3個傳感器和1個藍牙組件。另外還配有一個快門和手機支架,讓您輕輕鬆鬆就能拍照。從現在起,擁有自己的零件庫,並釋放您的想像力。

主控板 MegaPi

MegaPi 具有強大的電機驅動且容易使用,其內部的核心為 ATmega2560  微控制器板,可迅速的控制及組合出不同種類的電動機。它同時能夠驅動多達10個伺服馬達,8個直流馬達/4個步進馬達,以及最大輸出電流為10A。 無論您是Arduino還是Raspberry Pi愛好者,MegaPi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適合任何一種階級程度
Ultimate 2.0支緩Python (與Raspberry Pi結合)、Arduino IDE、圖解編程和Node JS。對初學者來說,可以使用特別設計的APP,只要簡單的拖曳及放置區塊就能控制機器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