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伺服馬達    |    DST Robot

HerkuleX

 
 
產品說明
Dongbu HerkuleX伺服馬達在設計上﹐是繼承了在工業機器人上的控制技術與能量﹐大大提高工作效率﹐在機構設計上不僅僅只是耐用﹐更重視使用的便利性。HerkuleX伺服馬達擁有優秀的效率﹐配備全雙工TTL通訊能力﹐以提高回饋速度﹐機器人動作更為流暢﹐馬達配有多個發光LED,可提供使用者各種訊息。透過HerkuleX manager軟體﹐可以使用超過50個不同的參數設置﹐HerkuleX的進化﹐永不停止。
 

HerkuleX manager軟體
HerkuleX manager是一套多功能的軟體﹐具有簡易操作介面GUI﹐並且可以設定超過50項參數﹐在馬達的維護和使用上﹐是相當方便的即時操作圖形化工具。
 

HerkuleX Manager套件DRI-0001
DRI-0001是一個可以在使用者端用電腦撰寫程式﹐並控制馬達的介面﹐當DRI-0001介面安裝在電腦和馬達之間﹐可以使用Dongbu多功能軟體HerkuleX Manager來設定或撰寫程式﹐以控制馬達動作。
 

經濟型高性能DRS-0101
經濟型HerkuleX DRS-0101、配備超級工程塑料齒輪、和耐用的金屬芯刷馬達、都具有12kgf.cm扭力。
 

 

進階型高性能DRS-0201
HerkuleX DRS-0201是HerkuleX DRS-0101的進階款、配備強化金屬齒輪和高性能無線圈馬達,具有12kgf.cm扭力。
 

 
 

 
超扭力超高解析度DRS-0401, DRS-0402
DRS-0401編碼器是基於電位器的應用﹐DRS-0402則是採用磁性編碼器﹐以確保超高精度和高解析度(32768 steps)。DRS-0402可支援操作角度為720°或連續旋轉模式﹐並且在連續旋轉保持相等的速度。
 


 
大扭力高耐用性DRS-0601 與 超扭力超高解析度DRS-0602
DRS-0601編碼器日基於電位器的應用﹐DRS-0602則是採用磁性編碼器﹐以確保超高精度和高解析度(32768 steps)。HerkuleX DRS-0601為了適應各種惡劣環境﹐並維持馬達的耐用性﹐我們採用瑞士製造Faulhaber高級無線圈馬達﹐支援1Mbps數據傳輸速率﹐2048格高解析度﹐馬達兩側配有四個LED可提供有效的訊息﹐以提升使用效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