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高階機器人    |    DST Robot

HOVIS Fighter

 
 
產品說明

HOVIS Fighter 機器人擁有 17 個自由度﹐配有藍芽通訊模組﹐可以透過搭載 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來操控﹐它非常輕巧﹐而且動作靈活﹐使用者可以使用原廠提供的軟體來設計屬於自己喜好的動作。
 
Economical
High Performance


DRS-0101, DRS-0201
 
DST Robot HerkuleX 系列伺服馬達是累積在工業機器人控制的技術與know-how﹐大大地提高效率與方便性﹐採用全雙工 TTL 通訊技術﹐提升回饋速度﹐讓機器人動作更流暢﹐內含多顆 LED 指示燈﹐可提供各項可用的資訊。

從經濟型的 DRS-0101﹐及採用金屬齒輪的 DRS-0201﹐到我們的進階款的 DRS-040X 與 DRS-060X 系列﹐均採用 Faulhaber 系列馬達。
經濟型 HerkuleX DRS-0101 擁有 12kgf.cm 靜止扭矩﹐並採用超級工程塑料齒輪﹐及耐用的金屬有刷線圈馬達 (metal brushed cored motor)。DRS-0201 擁有強化過的超級金屬齒輪﹐及高效率的無線圈馬達﹐具有 24kgf.cm 靜止扭矩﹐適合更嚴苛的運用及條件。
 
Software    
  DR-SIM (3D Motion Simulator)
 
DR-Visual Logic (C-Like VPL)
 
 
 
Joystick App for HOVIS-F (Android)



 
邁克兄弟 DST Robot 在台唯一指定代理商 ( Service Robots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