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 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3D列印    |    XYZprinting

Nobel Superfine

 
 
產品說明

Nobel Superfine

 

極致藏在細節裡

Nobel Superfine 是 XYZprinting 推出的光固化 3D 列印機系列的旗艦機種,導入最先進的光固化技術,達到最快 2.8 cm / hr 的成形速度,大幅縮短了列印時間。以50 Micron 的解析度,精確的列印出每個複雜且精緻的細節,忠實完美的呈現設計者的巧思及設計。

 

 

拓展3D列印視界

Nobel Superfine 適合運用於珠寶工藝等精緻級工業領域,XYZprinting 投入了專業團隊研發推出各種特性之樹脂材料,目前 Nobel Superfine 已可支援壓克力樹脂與可翻模鑄造樹脂。3D 列印的選擇與用途更為寬廣。

 

 

 

 

全方面軟體支援

XYZware_Nobel 提供了強大的自動建立支撐結構演算法。精準地解析圖檔,自動建立列印時所需的支撐架構,列印物件能完整精確地呈現。

XYZware_Nobel 突破了空間限制,透過 WiFi 可傳送圖檔即可列印,列印方式更彈性。

 

 

 

 

完美進化親民體驗

XYZprinting 秉持著 3D列印品牌領導者的地位,以最親民的價格提供最高性能的 3D 列印機,讓您輕鬆加入 3D 列印的世界,盡情揮灑您的創意。

 

 

 

推陳出新,更多材料可供選搭

XYZprinting 針對 Nobel Superfine 開發多種不同特性的列印材料,包括標準樹脂、脫蠟澆鑄樹脂以及高硬度樹脂,滿足各個領域的使用者需求。

 

 

層厚設定 

25 / 50 / 100microns

最大列印範圍 

64 x 40 x 120mm

列印材料 

標準/脫臘鑄造用/高硬度

規格表
列印層厚
25 / 50 / 100 microns
列印技術
DLP
最大成型尺寸 (寬 x 深 x 高)
64 x 40 x 120 mm
X-Y 解析度
50 microns
列印軟體
XYZware VPD
支援檔案格式
.stl , XYZ 格式 (.3ws, .3wn)
UV 光源
UV LED λ 405nm 
適用材料
標準樹脂 (紫色, 透明色, 灰色) / 脫臘鑄造用樹脂 / 高硬度樹脂
開放第三方耗材
顯示螢幕
2.6 吋 LCM
語言
多國語言
傳輸介面
USB 2.0 連接線,USB隨身碟,乙太網路
支援作業系統
Windows 7 / 8 / 8.1 / 10  
macOS 10.10 / 10.11 / 10.12 / 10.13
XYZware VPD 不再支援 32 位元作業系統,如要使用新推出的列印材料,請先將您的裝置升級至 64 位元作業系統,再從支援中心下載最新版切層軟體。
硬體最低需求
PC 版: OS: 32 位元作業系統 / RAM: 4GB 以上 /顯示卡記憶體: 1GB / 硬碟空間: 1GB 以上
建議硬體
PC 版: OS: 64 位元作業系統 / RAM: 8GB / 顯示卡記憶體: 4GB 以上 / 硬碟空間: 1GB 以上 
MAC 版: RAM: 8GB 以上 / 顯示卡記憶體:顯示卡驅動程式需支援OpenGL 2.1以上 / 硬碟空間: 1GB 以上
電源需求
100V ~ 240V 60W
操作溫度
20 ~ 30 °C
操作濕度
40 ~ 60 % RH
儲存溫度(光敏樹酯)
10 ~32 °C
產品尺寸 (寬 x 深 x 高)
290 x 357 x 427 mm
產品淨重
11 kg
包裝尺寸 (寬 x 深 x 高)
500 x 395 x 580 mm
運送重量
14 kg